。。。。。。

小学 那些事

看了你这一期 让我想起小学的一个女生
我只记得与她的那点记忆
一年级 喜欢上了她吧
二年级 表白了 不用说 当然是被讨厌了
              有天下雨 我我们一起值日 玩的很开心
.........     接下来我就开始有写情书了 只不过 不是一般的烂啊
.........       有次我借用了一次机会 吻了她的头发(后面的)
.........         同桌5年结束了
.........          6年级毕业了 就没见过了
有件事 很后悔 毕业照我把她剪了出来 现在想看她的样子也没机会了
PS 点表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只是记得
爱生活 爱叶修
 @叶修 

评论

© Zeng | Powered by LOFTER